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主题竞赛】生活公司党支部 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时间:2020-09-03 16:48:20
来源:生活公司
供稿:王焕焕

      9月2日下午,生活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党课。集团公司总会计师、生活公司党支部书记方海军讲话。

会议现场.JPG
      会上,方海军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学习贯彻三个方面组织大家进行集中学习。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纷纷进行交流发言。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发行以来,我认真进行了学习,特别是对第三卷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有深刻理解,在学习过程中做到了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一系列重要论述贯通起来学习,自己越学越有信心,越学越有压力,越学越有干劲。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展现党员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的奉献精神,为生活公司发展注入正能量。”支部委员杨小东在交流发言时说道。
书记讲党课.jpg
      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党的思想建设上的一件大事。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领学促学作用和理论学习的示范引领作用,结合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并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与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使命学;要创新方式,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为重要抓手,通过“线下+线上”“传统媒体+新媒体”“个人自学+集体学习”等多种形式,推动学习“全覆盖”,切实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上条新闻:“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激发浓厚学习兴趣
下条新闻:延能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国强深入城区供热公司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