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激发浓厚学习兴趣
时间:2020-09-04 18:13:33
来源:党委办
供稿:张瑜

       为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作用,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全系统推动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近日,集团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活动,来自机关党支部的50余名党员展开激烈的“知识对决”。

27b3a4ab84322c13eb7c486b83104c8.jpg
       本次竞赛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手机客户端“挑战答题”版块进行,党员在“学习强国”APP上开始“挑战答题”。在规定时间内,将答对题目的数量最高成绩进行截图保留,大家你追我赶,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好学品格。经过激烈比拼,拓星坤以答对117道题获得竞赛第一名,而在平时的训练中,他的最高成绩是答对757道。 
IMG_7407.JPG
新区党小组挑战答题现场
       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纷纷点赞。拓星坤说:“我在学习强国上看到许多老干部,普通党员通过努力挑战答题通关后深受鼓舞。在得知机关支部将组织挑战答题竞赛后,我通过错题强化、联想记忆等方式,使自己答题准确度不断提升,本次竞赛能得到第一名我很受鼓励,希望能通过自己努力,争取早日达到挑战答题通关的目标。”
       答对103道题,获得竞赛第二名的吴喜林在分享中说道:“要多注意在日常答题时进行错题收录,空闲时候回头看看,再强化,日积月累,就可以取得不错的成绩。而且,通过这次比拼,更加激发了我的学习热情,我会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
本次比赛对于进一步加强集团全系统“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和运用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真正把“学习强国”平台打造成为全系统干部职工的“学习宝典”,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
拓星坤答题记录 (2).jpg
吴喜林答题记录.jpg
上条新闻:现场观摩强管理 座谈交流促提升 延能集团召开煤矿安全集中整治持续“开小灶”现场推进会
下条新闻:【主题竞赛】生活公司党支部 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