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李斌陪同省地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满绪深入安塞沿河湾热电联产项目调研
时间:2020-10-19 08:26:45
来源:党委办
供稿:张瑜

       10月14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陪同陕西省地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满绪深入安塞沿河湾热电联产项目调研。

图片1.png
       李斌向邹满绪一行详细介绍沿河湾热电联产项目总体情况,并表示:集团与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的合作,进展顺利,双方合作建设的沿河湾热电联产项目也进入新的阶段,项目的建成将对推动企地融合发展,实现“市区一体、产城融合”发展格局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在新的起点上,股东双方充分发挥优势,保质保量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按期达产达效。
图片2.png
       在认真听取项目情况后,邹满绪指出,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沿河湾热电联产项目,合理安排施工进度,股东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同时,结合双方产业发展实际,积极拓宽合作领域,共同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综合实力,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图片3.png
上条新闻:喜讯!延能集团荣获“延安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企业示范点”荣誉称号
下条新闻:致敬!他们用奋斗诠释延能底色!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