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延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深入芦村二号煤矿检查安全工作
时间:2020-10-20 08:55:20
来源:芦村一号煤矿
供稿:高旭辉

       10月18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深入芦村二号煤矿检查安全工作。集团公司安健环部部长柳象林、芦村二号煤矿董事长贺延军、矿建施工单位负责人王其建等陪同检查。

图片1.png
李斌详细了解芦村二号煤矿施工进度和安全管理情况
       李斌深入芦村二号煤矿主斜井掘进工作面现场,详细了解当前施工进度,并对机电设备、提升运输、通风管理、顶板支护、施工牌板等方面安全管理情况进行深入检查。同时,对自救器的规范使用进行现场检查。
图片2.png
李斌检查井下生产调度电话通讯是否正常
图片3.png
李斌检查作业人员使用自救器情况
       通过深入了解芦村二号煤矿当前施工现场各项安全管控情况,李斌强调:各级安全管理人员要深刻汲取煤矿安全事故教训,深入查摆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工作“漏洞”和“短板”,不断完善整改,全力确保矿井安全生产建设。
       李斌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严格遵循“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安全发展理念,真正做到从灵魂深处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并付诸于实际行动,着力解决安全管理过程中“认不清、想不到、做不到”的问题;二要加强安全管理顶层设计,做到“措施科学、管理到位、落实到位”。要举一反三,在做好持续开展“开小灶”安全整治工作的同时,结合矿建实际,全面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不断查漏补缺,确保矿井安全生产建设;三要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培训,以班前会为主要阵地,对上一班安全生产情况和下一班安全防范措施认真交底,不断提高职工自主保安意识,做到应知应会,营造全员“敬畏生命、遵守规程”的安全氛围;四要全方位、全系统的搞好安全管理,从井下安全、地面施工建设、饮食、交通、冬季“三防”等各个领域,搞好安全体系建设,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做到全覆盖、不留盲区;五要加强应急管理,做好应急组织体系建设。要结合矿建实际,不断规范完善综合应急救援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并配足备齐应急装备物资。同时,做好应急培训学习和应急演练的总结评估工作。
上条新闻:延能集团在洛川旧县中学举行支教捐赠仪式
下条新闻:理论+实操“双师制”教学 开启培训新模式 延能集团新型学徒制培训开班了!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