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李斌在调研供热时强调:全力以赴确保居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时间:2020-10-29 14:25:22
来源:党委办
供稿:张瑜

       供热系民生,冷暖总关情。10月28日至29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深入安塞、新区和城区供热公司调研供热前准备工作。他强调,供热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百姓冷暖,要全力以赴做好今冬明春供热工作,确保如期、优质、安全供热,让广大市民群众温暖过冬。

A57A2460.jpg
A57A2437.jpg
A57A2473.jpg
A57A2416.jpg
李斌在安塞圣地蓝供热公司城南热源厂厂房、控制室、天然气撬装组、收费大厅实地查看了解情况
       李斌先后对安塞圣地蓝城南热源厂、新区备用热源调峰厂、新区六地块供热站、老城区隔压站、南区热源厂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李斌都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交谈,仔细询问供热设施检修维护、能源储备、管理运营、应对极端天气的应急预案建设等具体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具体问题。
A57A2585.jpg
A57A2621.jpg
A57A2647.jpg
李斌在新区备用热源调峰厂、六地块换热站实地调研
       李斌强调,供热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供热单位要高度重视、尽职尽责、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供热各项工作,以优质高效的供热质量和服务质量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的共赢。
A57A2756.jpg
A57A2962.jpg
A57A2991.jpg
李斌在老城区隔压站控制室、南区热源厂操作室、锅炉车间实地调研了解情况
       李斌要求:一要继续加强应急预案的修订完善工作。加强应急队伍训练,做好应急物资储备,提前做好对接,完善供水供电供气联动方案,统筹考虑各种因素,进一步提高应对供热突发事件、极端天气和抢险处置、应急保障能力水平;二要继续加强关键部位的检查和排查工作,成立督查队,将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小区、落实到重点部位,确保安全供热;三要继续加强与设施设备厂家的沟通联系,确保供热期各类设备正常运转,为供暖平稳运行奠定坚实基础;四要继续加强用户服务工作,创新工作模式,变被动投诉为主动服务,从根源上着力解决供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提高供热服务水平和质量,确保群众满意、温暖过冬。
A57A2855.jpg
李斌在锦绣新城小区调研解决居民反映的供热问题
       李斌还就清洁型煤供应和销售,以及党建工作进行了调研。
A57A2915.jpg
李斌在王家沟型煤售卖点了解情况
A57A3000.jpg
李斌在城区供热公司生产党支部查看党员活动室
上条新闻:李斌在延能集团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上强调: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安全措施 为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下条新闻:延能集团煤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金拴带队深入各矿井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