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延能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06 08:44:30
来源:党委办
供稿:张瑜

网络用.jpg

       11月6日,集团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煤业公司及各直属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国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系统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集团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领导带头。各单位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研读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及时跟进学习人民日报、新华社等中央主要媒体刊发、播出的重要解读文章,努力把全会精神理解透彻、领会准确,做到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为广大干部职工做出示范、当好表率。同时,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说明,加深理解。二要注重向基层延伸。各基层单位要及时进行安排部署,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基层、进班组、进群众;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党建联系点,进行辅导学习。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各单位要创新学习形式,增强学习效果。党委办统筹报纸、电视台、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各种宣传手段,及时跟踪报道学习情况,在全系统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四要抓好“四个结合”。要抓好与“学用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开创新境界”主题竞赛的结合,结合各单位实际,及时开展“线上”和“线下”学习分享会、讲评竞赛等,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抓好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相结合,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与集团“十四五”规划和远景目标的制定相结合,指导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抓好与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相结合,各单位要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推动工作,在学习中找差距、强弱项、补短板、定措施,切实将学习成效运用于生产经营、安全管理、项目建设等方面,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initpintu_副本.jpg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上条新闻:延能集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浩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下条新闻:延能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全市国资监管企业讲评会议精神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