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延能集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浩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时间:2020-11-27 14:33:45
来源:党委办
供稿:张建程
       11月26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领导干部大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浩兴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主持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国强解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李斌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董事长照片2.jpg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浩兴讲话
       刘浩兴在讲话中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自觉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大局。近年来,集团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推进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加强谋划,未雨绸缪,坚定不移调结构、促转型,综合实力持续增强、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对外合作不断深化、抗风险能力不断提升。面对新形势,全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定信心,统一思想,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大局,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切实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二要强化责任,敢于担当,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凝聚共克时艰、共谋发展的整体合力;强化发展理念,形成干事创业、勇争一流的浓厚氛围;强化工作执行,巩固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良好风气。三要恪守规矩,严守底线,努力做合格的领导干部。全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主动作为,转变作风,自觉增强规矩意识、团结意识、廉洁意识。要同心同德,形成合力,推进工作,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把心思用在工作上,把精力用在干事上,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发展氛围。四要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全力推进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各单位要坚定不移,抓好生产经营,全力补欠产、挖潜能,抓好生产经营、市场销售、煤质提升等重点工作落实,倒排工期,细化任务,开足马力,全面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盯紧关键环节,推进项目落实;要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要明确职责,夯实责任,明确标准,规范程序,明确措施,严格奖惩,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谨慎态度,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推动形成人人讲安全、人人懂安全、人人保安全的安全氛围,为全力推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安全保障;要科学谋划,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引领集团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煤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部级以上干部及各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
总经理2.jpg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上条新闻:车村煤业公司董事长任军深入各矿井检查指导工作
下条新闻:延能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