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延能集团开展“建党百年展芳华 巾帼建功十四五”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1-03-08 17:11:31
来源:党委办
供稿:张瑜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延能集团各下属单位以“建党百年展芳华 巾帼建功十四五”为主题,开展花艺培训、中式点心制作、茶艺、健步走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女工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广大女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为集团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朱志军.JPG
集团公司工会主席朱志军代表集团向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集团机关 (3).JPG
集团机关 (1).JPG
高梅合影.jpg
       (郝梦娇)集团工会邀请资深花艺讲师王艳玲现场指导插花技巧,能化机关、电业、圣地蓝公司女工参与活动。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气氛热烈,王老师从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花枝的修剪等步骤进行现场讲解,大家兴致勃勃,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作力边学边做,一支支玫瑰、康乃馨,经过大家的修剪焕发出生机,看着眼前色彩缤纷的艺术品,每个人的脸上都绽开了美丽的笑容。集团公司工会主席朱志军向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感谢“半边天”为集团的发展做出贡献,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度过一个温馨浪漫的节日。
工程公司.jpg
工程公司 (2).jpg
       (杨伟宏)烘焙面点展示女工的心灵手巧,传递温暖和信心;一瓶瓶错落有致、色彩鲜艳、造型优美的花艺作品,真是女人似花、芬芳四溢;轻盈矫健的身姿、飞速旋转的跳绳展示女工的激情与活力。圣地蓝工程服务公司通过开展“情暖三月”插花、趣味运动跳绳、现做点心“送温馨、送甜蜜”三个活动,把节日祝福、增强体质与厨艺展示等内容有机融合,进一步丰富女工的文化生活,积极引导广大女职工崇尚生活、爱岗敬业。 
热电公司 (1).JPG
热电公司 (2).JPG
       (李彤)热电公司组织的花艺培训中,女职工们拣花、插花、剪修、插盘……,半个多小时的努力,插花作品也已完成,现场气氛十分轻松愉快,女职工的心灵手巧体现得淋漓尽致。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罗铭华为女职工现场送上节日祝福,感谢“半边天”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希望本次活动能让女职工们陶冶情操,丰富业余生活。
生活公司茶艺 (1).jpg
生活公司茶艺 (2).jpg
       (党娇娇)生活公司邀请茶艺老师从中华茶文化知识以及正确的选茶、泡茶技巧,饮茶礼仪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大家现场体验选茶、赏茶、择水、洁具、置茶、泡茶、奉茶、品茗,感受茶文化带来的魅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女职工一边细细品茶,一边学习传统茶艺礼仪,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生活公司党史诵读 (1).jpg
生活公司党史诵读 (2).jpg
       (王焕焕)茶艺活动结束后,生活公司继续组织女工开展“诵党史不忘初心 感党恩巾帼奉献”诵读活动,活动中,女职工们分别诵读了《周恩来的十条家规》《第一面军旗的诞生》《血染的党证》等党史小故事,诵读声热情饱满、铿锵有力,仿佛一个个红色故事生动再现,激发了广大女职工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以前所未有的姿态,立足岗位,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城区供热健步走.jpg
       (李华)城区供热公司组织100余名女职工开展健步走活动,大家从凤凰山底向着终点健步快走,行程约4公里。徒步中,大家热情高涨,个个精神饱满你追我赶,矫健的身姿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女职工的身体素质,还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激发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为公司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能源开发公司.jpg
能源开发公司2.jpg
       (姜静)能源开发公司利用云上沙龙开展了她力量---妇女节培训,感受巾帼魅力。并组织开展了座谈会,了解女职工的困难和诉求,并为女职工赠送了鲜花和励志书籍,激励女职工像花一样绽放,向上生长,向前一步,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清洁能源1.jpg
清洁能源2.jpg
       (陈伟)清洁能源公司组织女职工走进健身房,开展了“我为全运增光彩”主题活动,采取理论交流和实际感受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专业操课及健身教练现场讲授美体、养生及健身知识,感受运动带来的愉悦和激情,展现女职工风采,增强女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液化气公司1.jpg
液化气.jpg
       (王笛)液化气公司开展了10公里“健身健步走”与“春光‘筝’好”活动。通过健步走的方式,让大家释放心情,锻炼身体。活动中,大家谈生活、谈家庭、谈工作,把生活中的烦恼抛在了这绿树繁花之中。随后,在新区大剧院后开展放风筝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女职工们娱乐健身,放飞心情,收获快乐,以阳光、欢快的心态庆祝着自己的节日,充分享受春天的美好和节日的温情。
安塞圣地蓝 (1).jpg
安塞圣地蓝 (2).jpg
       (高天)安塞圣地蓝党支部通过“思想引领第一课”“情暖三月、关爱女性健康”“趣味猜谜语”活动,进一步增强女职工的思想认识,传递党组织的关怀。大家纷纷表示纷纷要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运销公司截图1.jpg
运销公司截图2.jpg
       (刘晓 任洁)运销公司通过DIY蛋糕和互送花束贺卡,让女职工从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小憩,放松了身心,丰富了文化生活,增强了友爱互助的凝聚力,让节日洋溢着热烈甜蜜的氛围。
图片1.png
图片2.png
       (资产运营公司办公室)资产运营公司女工30余人从双拥大道出发,一路徒步前往西北局革命旧址,随后在西北局革命旧址参观学习,认真聆听讲解、学习党史,进一步了解老一辈革命工作者的优秀品格、高尚情操和无私境界。

 

上条新闻:第一时间忙传达 只争朝夕抓落实 延能集团全系统掀起学习贯彻职代会精神热潮
下条新闻:立足新起点 把握新机遇 实现新跨越 延能集团召开二届五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