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第一时间忙传达 只争朝夕抓落实 延能集团全系统掀起学习贯彻职代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1-03-08 17:29:58
来源:党委办
供稿:张瑜

       集团公司二届五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召开以后,为深入学习职代会精神,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落实在实际行动上,引领广大员工砥砺奋进,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效果,3月3日起,集团公司各下属单位多层次、多渠道、层层传达,召开学习宣贯会,掀起学习宣贯职代会精神的热潮。

城区供热 (2).jpg 城区供热 (1).jpg
       (胡璟媛)城区供热公司党总支书记贺大权代表总支委到红化供热站开展“发扬‘三牛’精神 贯彻落实集团二届五次职代会精神”活动,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确保供热安全平稳运行。同时,贺大权围绕此次活动为基层党员职工上了一堂《发扬“三牛”精神,奋斗开创新局》的微党课;副经理杨彦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之“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篇章,要求干部职工持之以恒发扬“三牛”精神,万众一心、顽强拼搏、矢志奋斗,以高质量工作成效推动供热高质量发展。
生活公司集中学习1.jpg
生活公司各中心学习.jpg
各中心学习
生活公司2.jpg
线上学习
生活公司进班组学习.jpg
进班组、进岗位学习
       (王焕焕)生活公司通过召开会议、线上+线下、集体学、自主学、进班组、进岗位等方式,多角度学深、学透职代会精神,明确工作目标、工作措施,把会议精神贯穿到后勤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切实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智慧和力量凝聚到集团的决策部署上来。根据职代会精神,下一步,生活公司将严抓安全管理常态化,进一步实现管理水平、服务质量、职工满意度的三大提升,抓实重点工作,深化自主创新,锁定关键提升点,集中力量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服务品牌、党建品牌和文化品牌,奋力实现后勤服务从基础化向“专业化、精细化、品牌化”迈进。
运销公司.JPG
       (刘晓)运销公司在组织学习中,通过对工作报告的学习和解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职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明确工作中的重点和方向,坚定信念、牢记嘱托,在新时代的浪潮中奋勇前进。同时,会上还细致解读了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延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主要精神。
清洁能源.png
       (陈伟)清洁能源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就工作报告、安全生产报告和财务预决算报告精神进行了传达,同时对2021年度生产建设目标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要求干部职工准确把握职代会精神核心要义,主动对标对表,务实举措、突出重点、创新图强,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供给安全、智能发展、绿色提升为突破口,通过“六聚焦、六提升”,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和公司可持续发展注入新动能。
安塞圣地蓝.jpg
       (高天)安塞圣地蓝党支部在学习中要求干部职工以职代会精神为指导,立足岗位,奋勇拼搏,为全年安全高效平稳供热贡献力量。
禾一矿.JPG
       禾草沟一号煤矿党支部利用周三学习会的契机,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工作报告。通过学习,使干部职工对集团公司过去一年的工作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了解,对面对的形势与挑战有了清楚地认识,同时也对新一年的工作任务做到心中有数,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三牛”精神,苦干实干,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液化气学习职代会.jpg
       (王笛)液化气公司利用周三固定学习日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传达集团公司职代会精神。同时,利用部门例会、“三会一课”、党小组会等形式,深入学习宣贯,讲形势、鼓士气、明思路、定措施,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岗位、每一名职工,引导广大职工深刻理解会议精神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做好全年各项工作上来。
芦村二号煤矿.jpg
       (田云鹏)芦村二号煤矿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原文学习工作报告和安全工作部署,要求全矿干部职工认清形势,进一步解放思想,按照公司统一工作部署,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从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施工组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速推进项目建设,为早日建成绿色智能化矿井做出积极贡献。
图片3.png
       (李杰)热电公司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原文学习工作报告和安全工作部署,同时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营及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新会在大会上的讲话。为确保职代会精神的传达与学习更广泛、更深入,热电公司在专题会议结束后,将以部门为单位分别开展会议精神的二次传达与学习,要求全体职工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内生动力,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体现新担当、展示新作为,助力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安塞热电1.jpg
安塞热电公司学习现场
禾草沟二号煤矿学习职代会精神 (2).JPG
禾草沟二号煤矿学习现场
煤化工.jpg
煤化工学习现场
上条新闻:延能集团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下条新闻:延能集团开展“建党百年展芳华 巾帼建功十四五”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