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庆五一迎全运 奋进新征程 延能集团举办职工体育比赛活动
时间:2021-04-30 08:50:07
来源:党委办
供稿:张瑜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进一步活跃职工文化娱乐生活,集团公司工会在全系统分设延安、子长、富县、黄陵四个赛区,通过举办多种形式的职工体育比赛活动,进一步展示延能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延安赛区:趣味运动乐趣多  凝聚干劲展风采
截图111.png
       “预备!出发!”随着一声哨响,4月28日上午,由集团工会组织,集团公司机关以及集团下属延安各单位共计200余人从集团办公大楼出发,开始共计3.5公里的登山比赛。比赛中,同事之间互相鼓劲、加油,你追我赶,争先恐后。最终,来自资产运营公司的赵婕以17分16秒的成绩取得比赛的第一名,热电公司辛灵全、张永刚分获第二第三名的好成绩。
截图2.jpg
从左至右分别为第三名张永刚、第一名赵婕、第二名辛灵全
截图3.png
截图4.png
 
       下午,随着一声急促的哨音,吹响了拔河比赛的号角。“加油、加油……”顿时,比赛现场响起了热烈的呐喊声。赛场上,选手们双手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力气、比耐力,其他员工纷纷当起了啦啦队,加油声此起彼伏,一片热火朝天、紧张刺激的景象,胜利者欢呼雀跃,被淘汰者毫不气馁,比赛高潮迭起。经过十支代表队的激烈角逐,液化石油气公司获得拔河比赛第一名,由电业、光伏、基金组成的代表队荣获第二名,清洁能源公司荣获第三名。
截图5.jpg
       此次登山拔河比赛进一步促进了广大职工之间的交流,让职工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截图6.png
       (陈伟)清洁能源公司组织举办“迎建党百年、展清能风采”“迎五一、庆五四”职工趣味运动会。共设置“袋鼠蹦蹦跳”“筷运乒乓球”“呼啦圈过山车”“高山流水”和“全力奔跑”5个趣味比赛项目。每项比赛都扣人心弦,趣味盎然,精彩场面随处可见。场下观众群情激荡,加油声此起彼伏,直到所有项目全部结束,参赛者和观众们仍然兴致勃勃、意犹未尽。
截图7.jpg
       (李松耘)安塞热电公司党支部利用党日活动开展以“心系职工 劳动光荣”为主题的包饺子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之间的相互合作意识,强化了党员服务群众的能力,让在项目建设现场忙碌一上午的职工们感受到了温暖。
截图8.png
       (王笛)液化石油气公司职工趣味运动会设有背投乒乓球、铁人三项、心心相印、齐心协力、水盆乒乓球接力、滚雪球、集体跳绳等项目,富有趣味性的同时也考验着团队和队员的默契合作。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队员斗志昂扬,彼此加油、欢呼、喝彩,场面热烈,气氛活跃,充分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黄陵赛区:积极参与勇争先  奋力拼搏添活力
9.png
       (艾静)留守处党支部组织所有在岗职工开展篮球、拔河、跳绳、羽毛球、乒乓球、象棋等比赛。赛场上,队员们努力拼搏、力争第一,将自己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浓烈的现场氛围,引来观众的阵阵尖叫喝彩声。
       子长赛区:团队竞技聚人心   单人竞赛显水平
截图10.png
       (刘晓)禾草沟一号、二号煤矿,运销公司、生活服务公司、物资公司党支部联合举办职工体育比赛活动。比赛项目分为团队竞技与单人竞赛,团队竞技设有拔河、跳绳、五人六足3个项目;单人竞赛则有羽毛球、乒乓球、跳绳3个项目。活动兼顾锻炼与娱乐,健康与趣味同行,职工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全身心地投入比赛。整个赛场,大家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加油呐喊声不断,气氛紧张热烈,在欢声笑语中尽情享受比赛的乐趣,感受着运动的魅力。
       富县赛区:酷炫球技赛水平  团结协作展风貌  
截图12.jpg
       (田云鹏)芦村二号煤矿在项目部组织开展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比赛,来自公司项目部、矿建重庆中环、土建约翰芬雷等100余名职工参加了活动。运动员们在赛场上酷炫球技的同时,又注重协作与配合,充分展现了队友之间的团结与信任。选手们精神抖擞,各显神通,赛场上时而欢声雷动,时而惊呼赞叹,比赛过程紧张激烈、精彩不断。公司与矿井参建单位之间团结和谐、友好交流的良好风貌,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绿色智能化芦村二矿项目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11.png
       (杨堂红)芦村一号煤矿开展“汇聚青春力量、展现富矿风采”职工运动会。乒乓球、长跑、篮球、象棋、拔河…运动会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各个比赛项目扣人心弦、精彩纷呈,为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参赛的干部职工们充分发挥团结协作、奋发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挑战自我、展现自我、超越自我,全力竞技。运动会结束后,干部职工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通过团队竞技再次感受了运动的魅力,充分加深了彼此间交流,振奋了精神,进一步增进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条新闻:延能集团亮相第五届丝博会并签约31亿元合作项目
下条新闻:延能集团领导班子开展“学好百年党史 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