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延能集团亮相第五届丝博会并签约31亿元合作项目
时间:2021-05-15 10:27:56
来源:党委办
供稿:王静

       5月11日,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延能集团的参会主题是“源于自然,融于自然,与自然分享我们的智慧”,展位通过集中展示介绍集团煤炭产业、煤化工产业、新能源产业、多能互补产业、民生供热等落地项目,体现集团产业绿色化、智能化、开放化发展的新举措,展现延能集团从单一煤炭产业向多元产业的发展布局,贯彻落实“十四五”发展要求,充分发挥延安资源优势,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延能集团.jpg
集团展馆
李斌.jpg
延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视察展馆
精煤.jpg
展品:子长精煤
       布展期间,陕西省副省长、党组成员魏建锋及社会各界人士莅临集团展区参观视察。
陕西省副省长、党组成员魏建锋莅临展馆视察.jpg
陕西省副省长、党组成员魏建锋莅临展馆视察
f8d02c4b64b2a79a067377c6dee1f15.jpg
子长精煤备受各界客商和小朋友们的瞩目
       据悉,在延安代表团集中签约仪式上,集团公司签订了“子长市100万吨/年洗中煤多联产循环综合利用示范项目”协议,项目总投资31亿元。
现场签约仪式.jpg
现场签约仪式
上条新闻: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 延能集团机关党支部召开“部室讲堂”暨党史学习会
下条新闻:庆五一迎全运 奋进新征程 延能集团举办职工体育比赛活动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