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2021“延能杯”南泥湾半程马拉松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1-05-23 10:56:38
来源:党委办
供稿:张瑜

_57A6144.JPG

赵捷.jpg

        “跑完马拉松第一感觉不是累,而是无比的高兴,无比的激动!我又一次和健康握了握手,我又一次和疾病拜了拜手,跑出去,再跑回来,找回我自己。”用时1小时47分44秒跑完半程马拉松的资产运营公司赵捷说道。

IMG_5182(20210523-133144).JPG
       5月23日,“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陕西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2021“延能杯”南泥湾半程马拉松赛上午8时30分在南泥湾党徽广场鸣枪开赛!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出席开幕式、与相关领导人共同为比赛鸣枪发令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鸣枪发令.jpg
鸣枪发令
IMG_5173.JPG
IMG_5184.JPG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分别为男子和女子半程马拉松赛获奖选手颁奖
       据悉,本次赛事设半程马拉松(21.0975KM)和红色健康跑马拉松(7.1KM)两个项目,赛事吸引省内外6000余名选手参加,其中集团公司20余人参赛。赛事以“薪火相传·奔跑新时代”为主题,是为献礼百年华诞,精心打造的首个红色马拉松赛事。
付宇涛.jpg
       “我今年已经53岁了,目前已经参加了十余场马拉松赛,一次又一次挑战自己,我感觉非常棒,越跑越年轻,我会将这场爱好继续下去,而且也会继续号召集团公司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进来,让越来越多的延能职工享受跑步的乐趣。”来自圣地蓝工程公司的付宇涛跑完以后兴奋地说。据付宇涛说,自2020年8月8日以来,便和一些爱好跑步的同事组织成立延能跑团,目前跑团已有四十余人,每天早上都会在新城跑十公里以上。
张虎.jpg
       “用跑步去感受南泥湾精神,用汗水为延能助力,人生没有白走的路,跑步带来了超乎想象的收获,未来继续坚持,加油!”生活公司张虎说道。
张永刚.jpg
       “今天用时1小时59分13秒,又一次突破了自己,真的很开心,一次又一次的为自己定目标并挑战突破自己,这让我从中体会到无法言喻的快乐,我会继续坚持下去,加油!”来自热电公司的张永刚如是说。
何明明.jpg
       “今天是我第一次参加马拉松赛,全程坚持跑完,真的没有想到自己可以坚持下来,这次对我来说挑战了自己,也享受了跑步的乐趣。以后工作中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会以今天的经历来鼓励自己,我还会继续坚持下一场马拉松赛,加油!”清洁能源公司何明明说道。
IMG_5188(20210523-135240).JPG
跑团.jpg
参加马拉松赛的延能跑团
 
上条新闻:务实笃行 共谋发展
下条新闻:党史宣讲进行时▏深情礼赞建党百年 红色故事激荡心灵 延能集团“赏经典·学党史”宣讲队走进机关进行宣讲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