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务实笃行 共谋发展
时间:2021-05-28 18:10:57
来源:党委办
供稿:张瑜 孙艺丹

        5月25日至27日,在市委市政府主办的“追寻红色记忆 助力老区发展 央企学党史延安行”活动期间,部分央企代表深入集团公司参观交流,共话友谊,共谋发展。

1.JPG
2.JPG
李斌陪同合作央企参观调度指挥中心和企业文化展厅
        5月25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陪同中国中煤能源集团陕西榆林能源化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朱稳樑,中国煤炭开发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刘国胜等在集团调度指挥中心和企业文化展厅参观,了解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板块以及发展愿景情况。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对目前合作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余永泉陪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煤层气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全总监任文军等相关负责人参观企业文化展厅,并就煤层气合作开发进行交流。
3.JPG
签约现场
        5月26日下午,“追寻红色记忆 助力老区发展”央企学党史延安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延安宾馆举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浩兴与国家电投陕西新能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超,三峡电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俊分别就风电项目签订合作协议,签约金额4.24亿元。同时,与子长市政府、国家电能陕西新能源公司签订三方合作协议。
4刘浩兴与国电投.jpg
5刘浩兴与谢俊.jpg
 
刘浩兴代表集团分别与国家电投陕西新能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超,三峡电能公司总经理谢俊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6三方协议.jpg
刘浩兴与子长市人民政府、国家电投陕西新能源公司签订三方合作协议
7.jpg
         5月27日,集团公司与三峡电能有限公司签订深化合作战略协议。长江电力副总经理、三峡电能总经理谢俊对双方前期合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再进一步深化合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浩兴主持签约仪式,并表示,三峡电能与延能集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在合作期间,始终秉持着开放包容的理念,形成优势互补,实现了共赢的良好局面。希望不断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合作领域,携手打造更多优质合作项目。
8.jpg
签约现场
9.jpg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马啸陪同谢俊参观企业文化展厅
 
上条新闻:深化合作 共谋发展 延能集团与陕鼓集团签订合作备忘录
下条新闻:2021“延能杯”南泥湾半程马拉松赛圆满结束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