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深化合作 共谋发展 延能集团与陕鼓集团签订合作备忘录
时间:2021-06-02 08:55:48
来源:党委办
供稿:张瑜

1111111.jpg

       6月2日,陕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宏安,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金平一行深入延能集团调研指导并进行座谈交流。延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浩兴陪同并主持座谈会。延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煤业集团董事长任军等相关领导以及相关二级企业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_57A7477.JPG
_57A7687.JPG
       会前,刘浩兴、李斌陪同李宏安一行参观了集团企业文化展厅和调度指挥中心。
_57A8201.JPG
延能集团与陕鼓集团签订合作备忘录
陕鼓会议刘浩兴.jpg
       会上,刘浩兴代表集团党委对李宏安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刘浩兴指出,陕鼓是行业内最早进行系统技术与成套技术研究与应用的企业,“陕鼓模式”更是获得广泛认可和推广,在金融、商业模式、供应链等方面做出大胆创新实践,转型发展成效令人振奋,发展前景非常广阔。目前,双方合作的煤化工项目热动力站已取得突破性进展。下一步,延能集团将充分发挥好沟通协调作用,为陕鼓在延能投资项目提供优质服务,保障项目各环节进展顺利。同时,以项目合作为纽带,持续向陕鼓对标学习。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入对接,务实开展立体化、全方位、战略性的合作,携手发展、互利共赢。
_57A7826.JPG
       李宏安对延能集团近年来在转型升级、党的建设、安全生产、创新创造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全面介绍了陕鼓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说,陕鼓集团将充分发挥技术、人才等优势,在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以项目为载体,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努力扩大合作成效。他表示,陕鼓集团将万众一心、万无一失,全力以赴、全心全意将合作项目打造成标杆工程、精品工程,为延能集团创造价值,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_57A8225.JPG
刘浩兴与李宏安签订双方合作备忘录。
米治平.JPG
_57A8041.JPG
       会上,延能集团总经理助理、子长化工公司经理米治平介绍100万吨/年洗中煤多联产循环综合利用示范项目推进情况。陕鼓集团综合能源事业部副总经理、分布式能源公司总经理屈印忠介绍热动力中心、5.5万空分、水处理项目进展情况。
按照签订的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项目建设、热电联产、智能化服务、产品销售、党建及企业文化等领域展开合作,实现共创共赢。

 

上条新闻:开讲啦!延能集团党史讲堂: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
下条新闻:务实笃行 共谋发展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