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榆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考察组来延学习考察期间深入延能集团调研交流
时间:2021-06-08 09:22:57
来源:党委办
供稿:张瑜

       6月8日,榆林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韩金华带领榆林市委考察组在延安学习考察党史学习教育期间,深入延能集团调研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延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党晓明、延能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国强陪同调研考察。

刘悦宣讲.JPG
_57A9196.JPG
       在集团多功能厅,考察组一行现场聆听了集团“赏经典·学党史”宣讲队的宣讲,一首嘹亮的《东方红》将考察团一行人带动齐声高唱“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他为人民谋幸福,呼儿嗨呀,他是人民大救星。”《红岩魂》《左权的最后一封家书》《忆秦娥·娄山关》,激情高昂的宣讲赢得考察组一阵阵掌声,大家纷纷对集团组建党史宣讲队并深入机关、项目一线、车间等地进行宣讲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_57A9424.JPG
_57A9472.JPG
陈国强为考察组介绍“红色领航、四心融合”党建模式
       随后,考察组一行在集团企业文化展厅进行参观,通过“延能之源、延能之魂、延能之卷、延能之力、延能之梦”五大板块全面了解集团的发展史。参观期间,考察组对集团“红色领航 四心融合”的党建模式给予高度关注。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延能集团精心部署、突出重点、彰显特色,结合企业实际组建了“赏经典、学党史”宣讲队,通过诵革命诗词、唱红色歌曲、赏美术经典、忆领袖题词、悟前辈家书,深入挖掘其背后的党史故事,通过小故事展现大道理,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宣讲和聆听经典中重温党史,感悟初心,增强爱党意识,激发工作热情。活动自4月份开展以来,宣讲队先后深入机关、一线、车间、学校开展了多场宣讲活动,使党史宣讲更生动、更接地气、更深入人心。
图片6.png
宣讲队深入洛川旧县中学进行宣讲
_57A5983.JPG
宣讲队深入集团机关进行宣讲
车间.jpg
宣讲队深入车间进行宣讲
基层.jpg
宣讲队深入基层单位进行宣讲
上条新闻:李斌在液化气公司夏季消防应急综合演练中强调:落实“七字”安全措施 提升应急防范处置能力 确保安全生产!
下条新闻:开讲啦!延能集团党史讲堂: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