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延能集团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01 08:28:43
来源:党委办
供稿:

_57A2890.JPG

      贺百年华诞,恰风华正茂。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延能集团机关及所属单位党员干部职工满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准时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方式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

_57A2962.jpg
_57A2924.JPG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与机关干部职工在23楼多功能会议室观看大会实况转播。
      与会党员干部职工认真看、仔细听,观看现场时不时响起热烈掌声。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会后一定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埋头干,攻坚克难向前进,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拼搏奋斗。
 
下属党组织收看直播现场
安塞供热.jpg
安塞热电.jpg
车村煤矿有限公司党支部.jpg
 
城区供热.jpg
 
禾草沟煤业党委.jpg
 
禾二矿党支部.JPG
禾煤采矿支部.jpg
 
禾一矿党支部.jpg
离退休党支部.jpg
 
留守处党支部.jpg
 
芦二矿.png
煤业集团机关党支部.JPG
清洁能源.jpg
热电公司党总支.jpg
生活公司观看建党100周年.jpg
物资公司党支部.jpg
液化气公司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转播现场.jpg
运销公司党支部.jpg
子长化工党支部.png

 

上条新闻: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延能集团举办红歌合唱比赛
下条新闻: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新会深入延能集团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