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领导干部讲党课▏陈国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力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7-29 10:48:03
来源:党委办
供稿:张瑜

7.28现场.JPG

       7月28日,在集团机关的周三政治理论学习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国强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伟大建党精神为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深入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所学、所思、所悟。集团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十三位代表.png
陈国强用.JPG
       陈国强围绕“伟大建党精神的提出背景、重大意义、科学内涵以及自觉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四个方面进行讲授,并结合历史事实,深入浅出地对伟大建党精神进行了阐述,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受益匪浅。同时,陈国强从深入理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四个伟大成就”和“四个庄严宣告”、深入理解“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贯彻的“九个必须”以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四个方面,为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明了方向,要求大家真正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深刻含义,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与会党员宜风祥、李小艳、张建程、赵飞飞进行了学习分享。大家纷纷表示,专题党课受益匪浅,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汲取前行奋进力量,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加强理论学习,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开展工作,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延能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条新闻:延能集团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谋新篇开新局”主题演讲比赛
下条新闻:延安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营一行深入安塞延能热电调研指导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