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煤矿全员安全培训考试平台”在延能集团正式上线了!
时间:2021-09-17 14:23:27
来源:培训中心
供稿:宜风祥

微信图片_20210917171601.jpg

       9月15日至16日,延能集团教育培训中心邀请陕西铜川技师学院左红老师深入子长矿区和富县矿区开展“煤矿全员安全培训考试平台”后台管理人员现场实操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917171709.jpg
       安全培训是企业安全生产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是企业提高职工安全素养和安全技能,强化安全防范意识的必要手段,也是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治本之举。经过两天的集中培训,各单位后台管理人员熟练掌握了按工种组班、考试任务布置、人员信息管理等内容。大家一致表示,该培训平台操作简单,员工使用灵活方便,只要广大员工能够按期参加学习和考试,各工种人员都能够全面掌握安全应知应会知识,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
       集团公司为了进一步做好安全培训工作,与铜川技师学院对接建立了延能集团煤矿全员安全线上培训考试平台,该平台培训范围主要包括煤矿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特殊工种、其他从业人员。培训内容覆盖煤矿各类工种,有每日一题、自我练习、模拟考试、正式考试等。(供稿:宜风祥)
上条新闻:延能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9次学习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下条新闻:延能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8次学习会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