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延能集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1-09-24 18:04:14
来源:党委办
供稿:张瑜

_57A7967.JPG

_57A8047.JPG

       9月24日上午,集团党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23楼如期举行,经过初赛比拼,集团机关党支部、禾草沟煤业党委、非常规天然气联合党支部、子长化工党支部、运销公司党支部、安塞供热公司党支部等6支代表队在2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国强出席决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竞赛通过“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展开,竞赛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融知识性、教育性为一体。竞赛开始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必答题环节各参赛选手势均力敌、平分秋色、不相上下。在抢答环节,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选手们斗志昂扬、思维敏捷、抢答迅速、应答沉着,充分展示了扎实的党史知识积累和高度的团队协作精神。竞赛现场气氛活跃,掌声阵阵。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运销公司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集团机关党支部、非常规天然气联合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禾草沟煤业党委、子长化工党支部、安塞供热公司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一等奖.jpg
运销公司党支部代表队获得竞赛一等奖
bb8b3be36ff546d3618b816a3302c91.jpg
集团机关党支部、非常规天然气联合党支部代表队获得竞赛二等奖
三等奖.jpg
禾草沟煤业党委、子长化工党支部、安塞供热公司党支部代表队获得竞赛三等奖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是对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学习成果的一次检测,更是一次学习百年党史的良好契机。通过以赛代练、以赛促学的形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全面了解我党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失误后拨乱反正、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的伟大历史成就,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
       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营养剂,要持续学习好百年党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把学习党史当作必修课、终身课,把学史力行、实干为民的工作成效作为衡量学习成效的重要标准,用学习促工作、解难题、办实事、开新局,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033c36d969425d971b2ca74e41f23ba.jpg
 
上条新闻:市委第五巡察组向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下条新闻:延能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9次学习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