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观影学党史▏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 延能集团各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时间:2021-10-22 17:30:55
来源:党委办
供稿:张瑜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集团党委下属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体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共同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

       《长津湖》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某部穿插七连参加长津湖战役的过程,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影片中,风景如画的鱼米之乡浙江湖州、摄人心魄巍峨庄严的万里长城,与美军飞机滥炸下的边陲城市安东形成强烈反差。《长津湖》以令人目不暇接的战争戏,客观真实地再现了现代战争的残酷无情,更生动诠释了志愿军一往无前的战斗精神、血性胆魄,让人看了热血沸腾、心潮澎湃。
       历史已成过去,回忆令人深思。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志愿军的流血牺牲、无私奉献,换来了今天的山河无恙、家国安宁。我们要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铭记伟大胜利,笃行实干、砥砺奋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液化气党支部.png
液化气公司党支部观影现场
车村煤矿当支部.jpg
车村煤矿党支部观影现场
洗选厂党支部.jpg
禾草沟煤业洗选党支部观影现场
运销党支部.JPG
运销党支部观影现场
新区联合党支部.jpg
新区联合党支部观影现场
煤业机关党支部.jpg
煤业机关党支部观影现场
安塞供热公司.jpg
安塞供热公司党支部
禾二矿党支部.JPG
禾草沟二号煤矿党支部
 
上条新闻:推进智能矿山建设 延安市禾草沟煤业引进“黑龙”设备
下条新闻: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