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延能集团纪委书记陈辉一行深入帮扶村吕家塬慰问受灾脱贫户
时间:2021-10-27 10:27:01
来源:
供稿:张智虎

陈辉3.jpg

       10月27日,集团公司纪委书记陈辉一行深入帮扶村吕家塬对受灾较严重的脱贫户进行走访慰问,为其送去慰问金,并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健康、经济来源、社会保障、住房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向受灾脱贫户宣传党的惠农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增加收入,在自救的基础上尽快恢复生产和生活。

       同时,陈辉一行实地察看了解该村党组织建设情况,对村党建阵地进行了详细指导与安排,指出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思路和方向。陈辉强调,要把乡村党组织建设好、把支部班子建设强,找准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切入点,不断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推动党建工作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推动高质量乡村振兴建设。(供稿:张智虎)
陈辉1.jpg
陈辉2.jpg
 
上条新闻:李斌:统一思想 总结经验 全面做好财务预决算工作
下条新闻:我为群众办实事▏支教帮扶倾真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