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延能集团召开党委会 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7 16:44:28
来源:党委办
供稿:张瑜

040998f097d322de824b02b3cdb2c0f.jpg

        11月17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系统贯彻落实工作。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主持会议。

A57A1092.JPG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学习形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学细悟、学用贯通,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工作中。二是全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通过集中学习、专题授课、讨论交流等形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学习教育重点,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融会贯通起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落实落地。三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邀请专家进行专题辅导解读,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历史经验,从决议中汲取力量,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狠抓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安全环保等工作,坚持党建引领,不断筑牢国企“根”与“魂”,为奋力开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上条新闻:李斌在延能集团环保工作专题会上强调: 强化责任 凝聚合力 推动企业高质量绿色发展
下条新闻:延安银保监分局局长陈朝阳一行来延能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