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李斌在延能集团环保工作专题会上强调: 强化责任 凝聚合力 推动企业高质量绿色发展
时间:2021-11-19 17:52:58
来源:党委办
供稿:张瑜

1.JPG

       11月19日,集团公司召开环境保护工作专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市环保会议精神,总结近年来集团环境保护工作,安排部署集团下一阶段工作。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各所属企业党政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2.JPG
       李斌在讲话中强调:一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集团公司在近几年的发展中,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使矿区、厂区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助力全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持续攀升,为维护圣地蓝天发挥了重要作用。但还要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切实将绿色发展理念贯穿到集团高质量发展全过程、各领域,推动集团环境保护工作做实做细。二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不断推进集团环境保护工作质量持续好转。各单位要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充分发挥生态环境保护引导、优化、促进和倒逼作用,扎实抓好减排增绿“双轮驱动”工程、绿色矿山示范建设和绿色工厂创建等重点工作,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综合治理、土壤污染防治、山体污染防治”四大环保战役,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升集团环境保护工作水平。三要齐抓共管,强化责任,努力形成环保工作合力。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责任,严格督导检查,严肃责任追究,加强生态环保政策宣传,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让资源更有价值”的理念,为集团公司高质量高效率发展,为圣地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做出应有贡献!
3.JPG
城区供热公司经理李向阳、禾草沟煤业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树清、芦村一号煤矿经理周恩德、光伏扶贫公司副经理李晨辉作表态发言
4.JPG
上条新闻:延能集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
下条新闻:延能集团召开党委会 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