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延能集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1-19 17:55:42
来源:党委办
供稿:张瑜

1.JPG

       11月19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总结集团近年来意识形态工作,对进一步加强集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国强主持会议。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以及下属党组织负责人和宣传委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2.JPG
       李斌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强化认识,切实提高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力。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对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切实强化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通过持续的教育引导,将全体员工的思想意识统一到企业改革中,源源不断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为集团公司全面深化改革提供坚实保障。二要突出重点,努力形成意识形态工作整合力。各级党组织要持续加强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要持续抓好传统媒体管理、加强互联网管理和创新传播手段,不断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宣传,持续巩固意识形态主阵地;要建立意识形态风险预警机制和风险研判机制,不断提高舆情处置和引导能力,持续加强意识形态风险防控;要持续讲好企业发展故事、职工故事,开展形势多样的文体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要加强领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控制力。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承担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增强履职自觉,严格贯彻中省市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集团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和《意识形态责任制正面清单、负面清单》,制定各自的实施细则和正、负面清单,推动本单位意识形态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为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大的精神动力,为实现集团新时代追赶超越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JPG
 
上条新闻:延能集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下条新闻:李斌在延能集团环保工作专题会上强调: 强化责任 凝聚合力 推动企业高质量绿色发展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