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剑调研指导延能集团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情况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8 11:23:48
来源:党委办
供稿:张瑜

_57A2829.JPG

       12月7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剑,宣教部部长陈鹏来集团公司调研指导集团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情况,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市总工会副主席张世忠、经济部部长李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党委副书记陈国强、工会主席朱志军等陪同调研。

_57A2848.JPG
       座谈会上,李斌汇报了集团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并指出,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对集团公司发展成为全省一流、全国知名企业有着重要的助推作用,集团公司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要求,明确目标,对标对表,改革不适应集团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要求的体制机制,充分调动产业工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让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具体要求在集团落地落实,开花结果,更好发挥集团产业工人队伍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52edb538-8bf4-46ff-b398-98e73c2de793.jpg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剑讲话
       张剑在讲话中强调,企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关乎集团发展大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延能集团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推进集团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要综合集团产业布局情况,发挥企业主体创新作用,加大对产业工人创新创效扶持力度,着力培养创新创效的高质量人才队伍,促进创新成果的运用转化。要进一步改进工会组织体制、运行机制、活动方式,加强与优秀企业工会的沟通交流,创新工作方法,使工会工作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群众、更加富有成效,切实保持和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更好发挥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公司发展的重要作用、维护职工权益的支撑作用。
       张剑在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全面总结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历史贡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同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延能集团要结合企业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建设,让每一名职工学出自信、学出自觉、学出行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朱志军汇报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情况,    与会职工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_57A2910.JPG
市总工会副主席张世忠主持会议
_57A2857.JPG
集团工会主席朱志军汇报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情况
_57A2681.JPG
_57A2733.JPG
_57A2812.JPG
会前,张剑一行还参观集团企业文化展厅和生产调度指挥中心
ed630e32a610786ba548c3a81c88ef4.jpg
禾草沟一号煤矿生产技术管理科技术员周明明、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闫峰、集团企业管理部副部长拓星坤交流发言
上条新闻:昆仑银行西安分行副行长辛齐一行来延能集团调研
下条新闻:宣讲进基层 精神入人心 延能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队走进子长矿区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