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副市长吴群英深入延能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4-27 11:00:32
来源:
供稿:

       二楼.JPG

        4月26日上午,副市长吴群英深入延能集团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牛志权,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常程炜以及政府办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三楼.JPG

        吴群英认真听取了延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斌关于集团生产经营发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产业布局、国企改革、人才队伍、党的建设、科技创新、安全环保等方面的情况,并就有关工作与班子成员进行了充分交流。

吴.JPG

        吴群英在讲话中,对延能集团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延能集团思想解放、敢于挑战,确定的目标振奋,发展路径清晰,改革创新有为。针对下一步发展,吴群英提出了五点明确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重点,在提升市场能力上下功夫;二是要坚定做大做强的信心,对标对表,坚定不移打造国内一流企业;三是要坚持合作倍增、质量和效能倍增的理念,持续做到主业领先,辅助业务专业化,助推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坚持做稳定增长、改革改制、创新驱动、经营质量、党建领航的领军企业,为全市国有企业发展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五是要坚持优化产品产能结构、工艺技术结构、资产成本结构、用工与人才结构、制度动力结构,设计可行性目标,上下一心解难题,同心同德谋发展,为延安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常.JPG

        常程炜对延能集团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聚焦主业促发展;二是聚焦创新促发展;三是聚焦长远谋储备;四是聚焦规划谋项目;五是聚焦作风抓落实。

李总.png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政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上条新闻:延能集团各单位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庆“五一”系列体育活动(一)
下条新闻:延能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