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延能集团各单位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庆“五一”系列体育活动(二)
时间:2022-05-06 08:29:47
来源:党委办
供稿:

 (五)安塞供热公司

安塞供热体育拼图.jpg
       4月27日至28日,安塞供热公司在职工体育活动中设立了剪纸、象棋、钳工、3000米竞走四个比赛项目。剪纸赛场,参赛者神情专注、耐心细致,有条不紊地上下翻折着手中的彩纸,用灵巧的双手,舞动剪刀剪出一幅幅生动的作品;象棋赛场,参赛者面对棋局变化沉着应对,每场都是一场智力的对抗;钳工赛场,参赛者发挥个人技能优势,一丝不苟,精益求精;3000米竞走现场,参赛者挥汗如雨、坚持不懈,充分展现着热力人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供稿:高天)
(六)液化石油气公司
液化气1-拔河比赛现场.jpg
液化气2-职工运动会比赛现场.jpg
       4月29日上午,液化气公司在碾庄储配站举办庆“五一”职工趣味运动会,由8个部门60多名职工组成的6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比赛。此次运动会设置了男女混合拔河、“50米滚雪球”迎面接力、男女混合跳绳等3个集体项目,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比赛项目丰富,趣味性十足。赛场上,各参赛队伍斗志昂扬、神采奕奕,现场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各参赛选手互相鼓劲、互相帮扶,以良好的赛风赛纪,充分展示了液化气公司团结拼搏的良好形象。(供稿:王笛)
(七)新区供热公司
新区供热拼图.jpg
新区供热集体合影.JPG
 
       新区供热公司于4月28日举办了羽毛球比赛活动。运动员们在比赛场上不甘落后、奋力拼搏,在场下互相交流技艺,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体现了员工良好的体育道德和精神风貌!最终,朱军荣获男子单打第一名,王超荣获第二名,陈世雄荣获第三名,女子单打比赛中王蛘夺得第一名,高梅、呼延梓如分别夺得第二名第三名。
(八)城区供热公司
城区供热五一拼图.jpg
城区五一获奖名单.jpg
 
       4月29日,城区供热公司开展跳绳、象棋、跳棋趣味活动比赛。比赛通过抽签进行淘汰赛,在规定时间内充分施展自己的实力,进一步加强了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供稿:李华)

 

上条新闻:延能集团全系统组织青年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下条新闻:延能集团各单位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庆“五一”系列体育活动(一)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