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延能集团全系统组织青年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22-05-11 08:41:31
来源:党委办公室
供稿:张瑜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集团公司团委及时组织全系统青年干部职工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寄语,让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观看结束后,青年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在青春年华里奋发图强,顽强拼搏,努力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肯奋斗的新时代延能青年,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集团公司团委副书记陈心悦说道:“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共青团提出了殷切希望,对中国青年提出了新要求、新期待。作为一名企业团干部,我必须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与担当,不断淬炼思想,锻炼实践能力,不断提升集团团委“三力一度”,努力把青年职工凝聚在党的理想信念旗帜之下,团结广大延能青年职工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延能好青年,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为延能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1.jpg

生活公司2.jpg

上条新闻:喜讯!禾草沟一号煤矿有限公司荣获陕西省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下条新闻:延能集团各单位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庆“五一”系列体育活动(二)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