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2021年度院士专家工作站考核组来延能集团对延安能源与环境院士工作站运行情况进行考核
时间:2022-06-02 17:31:10
来源:党委办公室
供稿:张瑜

_57A8758.JPG

         6月2日,延安市委人才办副主任万多武,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彦强带领考核组来集团公司就延安能源与环境院士工作站运行情况进行考核。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国强陪同。

_57A8771.JPG

_57A8844.JPG

_57A8900.JPG

        考核组首先调研了企业展厅和院士工作站,并听取“110”工法运行情况的汇报。座谈会上,煤业公司副总经理、延安能源与环境院士工作站办公室主任甄葳棋汇报了院士工作站运行情况。禾草沟二号煤矿经理皮国强就“110”工法在矿井的运用情况进行了介绍。考核组就院士工作站成果推广、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_57A9014.JPG
        万多武在座谈会上对延安能源与环境院士工作站的运行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发展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管理,制定好工作计划,发挥更大作用。二要充分利用院士工作站的平台,加强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提升企业科研能力和水平。三要做好服务协调,为院士工作站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充分保障。四要切实在科研成果的转化和运用落地上下功夫,为企业创造实实在在的效益。五要做好总结宣传,不断提升院士工作站的示范引领作用。
 
_57A8791.JPG
_57A9044.JPG
上条新闻:粽情飘香迎端午 廉洁共建树清风
下条新闻:延能集团副总经理马啸受邀赴延安市委办公室第二期学习讲堂进行汇报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