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延能集团召开防汛工作紧急视频会
时间:2022-07-11 17:46:05
来源:
供稿:

后全.JPG

       按照市政府防汛工作紧急调度会要求,7月10日晚,延能集团召开防汛工作紧急视频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斌参加会议并讲话。

李斌.JPG
       李斌通报了7月11日-13日全市暴雨天气预报,传达了市政府关于应对本轮暴雨天气的工作要求,并就加强集团系统防汛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斌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相关要求,强化责任担当,落实防汛要求,加强值班值守,科学分析研判,确保安全度汛。一是迅速抓好问题整改。各单位要对上周防汛检查出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全力销号。要夯实主体责任,加密会商研判,及时掌握雨情水情变化趋势,准确研判风险程度,坚决守牢安全底线,以万全准备和周密应对换来安全度汛。二是切实加强应急值守。各级领导和防汛责任人要坚守岗位,切实履行防汛责任,抓好各项防汛抗洪措施的落实。各单位要坚持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动态,严格汛情信息报送制度。对防汛工作脱岗、离岗等现象,将依纪依规严肃处理。三是及时传递预警预报。要加强会商分析,加强局地强降雨等灾害性天气和山洪、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的监测预警,及时报告雨、水情监测预报信息,第一时间传递到基层。四是全力做好撤离避险。全力做好灾害防御,加大对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易发区和施工工地等地段防汛措施的落实,坚决提前组织危险区职工群众撤离避险,牢固树立“生命至上、避险为要”理念,坚决守牢不出现人员伤亡这一防汛“金标准”,宁可早撤、多撤,也不能晚撤、少撤,决不疏漏一人,全力确保职工群众生命安全。五是扎实做好防汛应急工作。加大隐患自查整改力度,不断完善防汛应急预案,持续提高防汛抢险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用实干担当全力保障集团安全度汛。
  侧全.JPG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延安市区下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
       (来源:集团党委办公室)
上条新闻:生活服务公司新进员工岗前培训开班
下条新闻:安塞延能热电公司新进员工岗前培训开班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