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延能集团召开薪酬改革宣贯(视频)会
时间:2022-11-22 08:35:48
来源:党委办
供稿:

_57A8363.JPG

       11月18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薪酬改革宣贯(视频)会。会议主要目的是让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集团薪酬改革的重要意义,对薪酬改革的具体内容、措施有更进一步的理解和掌握,切实提高集团上下落实薪酬改革制度的执行力,确保薪酬改革任务圆满完成。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阿明主持会议。

_57A8331.JPG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建新在讲话中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薪酬改革的必然性和必要性。薪酬改革是集团深化企业改革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建立起科学合理的薪酬绩效体系,规范内部管理流程,实施岗位价值评估,薪级薪等的划分,采取“以岗定薪,岗变薪变”的分配形式,进一步完善了与企业效益和劳动生产率挂钩的工资增长机制,从而最大限度地调动每位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力,形成整体合力。二要统筹兼顾,正确理解薪酬改革的目标任务。本次薪酬改革是以充分体现岗位与绩效相挂钩、岗位与贡献相对应、注重效益与公平为目的的薪酬调整。要通过这次改革,充分发挥薪酬体系在用人机制上的激励作用,合理拉开收入差距,实行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人事薪酬机制,敞开合理竞争渠道,真正形成“比、赶、超”的良性竞争氛围,实现人和事、能和位的最佳结合。三要强化领导,确保薪酬改革各项举措落地见效。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特别是单位“一把手”要亲自上手、亲自安排、亲自部署,充分认识此次薪酬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以维护集团发展大局稳定为主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_57A8302(1).jpg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阿明主持会议
_57A8313.JPG
中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人才研究院总监、集团薪酬项目改革负责人吕健授课
       宣贯会上,中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人才研究院总监、集团薪酬项目改革负责人吕健从“为什么要进行薪酬改革、薪酬体系改革怎么改、薪酬体系改革要改成什么样”三个方面对薪酬改革有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部分下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煤业公司及下属煤矿、生活公司、子长化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及人力资源部门全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上条新闻:延能集团开展职工“工间操”比赛
下条新闻:主题党日▏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 “守初心 担使命 严纪律 转作风” 主题党日活动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