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延安社科专家宣讲团走进延能集团宣讲
时间:2022-11-22 17:29:37
来源:党委办公室
供稿:

图片1.png

       11月22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延安社科专家宣讲团走进集团公司宣讲。宣讲团成员、陕西延安干部学院南泥湾分院院长、延安市委讲师团专家组成员、延安市五大干教名师、十大社科专家王东方作宣讲报告。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余永泉主持报告会。

图片2.png
       王东方以“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为主题,从牢牢把握“大会的基本情况、报告的主要内容和逻辑框架、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七个方面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宣讲报告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帮助听众加深了对大会精神的理解。
_57A8635.JPG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余永泉主持报告会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各单位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各级党组织要制定系统学习计划,扩大学习宣传覆盖面、受众面,推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心、走深、走实。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涵精髓、时代意义和重大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二要深化宣传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班组、进车间。要紧密结合中省市要求,结合实际制定本单位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确保学习宣传贯彻跟得紧、跟得上、跟得好。要积极开展分众化、差异化、面对面、互动式的宣讲活动,形式多样地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会议精神,确保宣传范围横向到边、纵向到底。
       三要深度贯彻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落实落地。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党的二十大部署和要求落实到集团深化改革、项目建设、经营管理、创新创效、人才培养等各领域各方面,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毫不放松抓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全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部分下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上条新闻:延能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市国企党建和改革发展大会精神
下条新闻:延能集团开展职工“工间操”比赛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