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喜讯!延能集团被授予2022年陕西省劳动竞赛优胜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23-03-16 08:43:22
来源:
供稿:

优胜集体奖牌.jpg

       近日,从陕西省劳动竞赛委员会传来喜讯,延能集团被授予2022年陕西省劳动竞赛优胜集体荣誉称号。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全面提升产业工人队伍的技能水平,造就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近年来,延能集团在上级部门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以教育培训为基础,以技能认定为导向,以技能大赛为举措,积极开展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武等劳动竞赛,全力推进劳动群众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为加快建设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

       目前,集团累计投入教育培训专项资金1000余万元,完成技能培训11000余人次,为企业发展培养了大批可用之才;先后举办两届职工技能大赛,累计产生115个单项奖,4个优胜单位和4个优秀组织奖,涌现出一大批技艺精湛的技能人才,引领带动广大职工踊跃投身集团发展实践,充分发挥了劳动竞赛在促进集团生产经营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上条新闻:延能集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会
下条新闻: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常程炜深入延能集团煤矿企业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