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媒体关注
延安市委宣讲团走进延能集团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时间:2020-09-03 16:51:49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供稿:袁波

       今天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理论讲师团教授陈利生走进延能集团,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中,陈利生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历史贡献、重大意义,以及如何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延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互动。

图片1.png

       大家表示,要把人民至上的理念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勇于担当作为,为群众办好实心事、暖心事。
       延能集团妇联主席 陈心悦:我们必须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担当,不断淬炼思想政治意识,锻炼实践能力,用奋斗书写青春之姿。
       延安圣地蓝热力集团城区供热公司经理 李向阳:我们的工作直接关系着人民群众的冷暖,我们要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希望,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延能集团党委副书记 陈国强:下一步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持久地学习宣传贯彻,使学习成效在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得到具体体现。
上条新闻:创新,打造企业改革发展新高地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党委践行延安精神书写创新发展答卷
下条新闻:艰苦奋斗成为延能的精神底色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