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媒体关注
企地共建促和谐 携手并进同发展
时间:2021-06-17 09:47:59
来源:我是延安
供稿:

 本报讯(通讯员 李松耘)6月9日,延能集团热电公司党支部与安塞区沿河湾镇李家湾村党支部举行支部联建签约仪式。

  活动中,双方党支部书记共同签署了党支部联建协议书。双方将按照“以联建促党建、促共享、促项目、促发展”的原则,在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帮扶困难群众、“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展开合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强大力量,进一步实现企业项目发展与地方百姓生活的良性互动。
  签约仪式后,大家还参观了延能热电联产项目沙盘、李家湾村党员活动室以及“南泥湾”党员小农场,双方支委成员及党员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头雁带群雁,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真正做到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同时积极向地方群众大力宣传热电联产项目优势,促进企地和谐发展。
  “延能热电联产项目落户李家湾村,不仅能为村民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还为村子今后的经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李家湾村党支部书记张喜军表示,将充分利用此次联建合作的机会,积极搭建双方交流学习平台,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共同构建新发展格局。
上条新闻: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做客《延河热线》
下条新闻:党日活动悟初心 缅怀先烈勇担当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