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媒体关注
合唱比赛礼赞百年华诞
时间:2021-07-05 09:54:40
来源:我是延安
供稿:
本报讯(通讯员 张瑜)6月25日,延安能源化工集团党委举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红歌合唱比赛,来自全系统的12支代表队用真挚热情的歌声,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作为每支代表队参赛的必唱曲目拉开了比赛序幕。随后,《四渡赤水》《在灿烂阳光下》《不忘初心》《灯火里的中国》《伟大的中国伟大的党》等红色歌曲一一唱响,唱出了百年大党的风华正茂、新时代中国的朝气蓬勃,唱响了百年初心、荣光与梦想,给人以震撼的力量、满满的温情。经过激烈比拼,该集团机关综合代表队荣获比赛一等奖。
  “踏着红歌的主旋律,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将继续投身到企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步伐,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表示。
上条新闻:企业老党员戴上了特别纪念章
下条新闻: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做客《延河热线》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