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媒体关注
企业老党员戴上了特别纪念章
时间:2021-07-05 09:55:38
来源:我是延安
供稿:

 本报讯(通讯员 王翔)6月29日,延安能源化工集团党委为窦树高、井好光等6名老党员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老党员们倍感光荣、心潮澎湃,分别围绕入党初心和工作经历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入党多年来听党话、跟党走的峥嵘岁月和感悟体会。
  近82岁高龄的窦树高在回顾61年党员生涯时难掩激动之情,他感慨地说:“感谢党对我们老党员的关心,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是我一生最大的荣光,今后,我将继续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做出老党员应有的贡献。”
  “老党员们在职期间兢兢业业工作,退休后也在不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是我们青年学习的榜样。”青年党员代表黄成成表示,要学习和传承好老党员身上对党忠诚、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精神品格,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此前,该集团党委班子成员深入部分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纪念章,祝愿他们生活幸福、身体安康。
上条新闻:文艺晚会精彩纷呈 欢庆党的百年华诞
下条新闻:合唱比赛礼赞百年华诞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