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媒体关注
党员带头做好管道检修 “冬病夏治”确保安全供暖
时间:2021-07-29 10:47:05
来源:延安日报
供稿:

       ●党员和一线职工开展供热管网检修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常佳伟 罗翔)“安全生产月刚过,现场检修不能出一点岔子,出了岔子不仅是丢面子和罚票子,更有可能危及群众生命安全。”延安圣地蓝热力(集团)有限公司新区供热分公司安环部负责人吕庚边检查边说。
  炎炎夏日,灼灼高温。新区供热分公司按照“高站位、早筹划、方案实、形象好、效益优、亮点多”的工作方针,组织党员和一线职工全力以赴开展夏季检修工作,确保冬季实现安全供热。以党员为骨干力量的供热检修队迅速行动,对15个用热小区的庭院管网、计量间、管道井、换热站机组进行维修保养,并对一次网各主线支线做全面维护。
  在上城华府检修工作现场,一股股热浪扑面而来,党员和一线职工满头汗水。此刻,检修人员郭建军正在对上个供暖季的除污器、换热机组重新缠绕保温材料,并对每一组除污器、换热片进行彻底清洗。为保证冬季供暖效果更好,让老百姓温暖安全过冬,该公司每年都要对小区供热系统进行冲洗,对过滤网进行多次清洗,保障过滤网干净无杂质、不堵塞。
  据了解,除了做好各小区换热站的检修工作,该公司还将对新区未铺设供热管网的区域开展热力管网再建工程,对存在隐患的管道井进行维修或更换,确保冬季设备能够正常稳定运行。
上条新闻:赵刚在延安能源化工集团调研时强调 坚持创新驱动战略完善现代企业制度 努力当好市属国企改革发展的引领者
下条新闻:应急专题讲座 提升职工防护能力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