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通知公告
关于冒用我集团名义发布虚假招聘信息的重要声明
时间:2017-10-26 17:34:04
来源:人力资源部
供稿:

         近期我集团发现有人冒用我公司名义,通过微信等渠道发布虚假招聘信息。为防止广大应聘者上当受骗,现我集团郑重申明如下:

        1.我集团所有招聘信息均是在合法且资质齐全的招聘网站发布,同时在我集团官方网站(http://yaecg.com.cn)和延安市车村煤炭网(http://www.yacoal.com.cn)同时公布。除此再无其他发布渠道。
 
        2.我集团的招聘工作由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统一策划、组织,并按照统一的招聘流程办理。凡应聘者请与我集团人力资源部固定电话联系:0911—8010872,联系人:阿明。 
 
        3.遇有假冒我集团名义进行招聘的行为,请及时向我集团或相关执法部门举报。如应聘者对招聘信息有任何疑问,请致电我集团正式公布的联系方式进行咨询和甄别。 
 
        4.我集团保留对所有非法招聘行为及产生后果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5.如遇虚假信息造成的一切后果,我集团概不负责。
 
        人力资源部:阿明   0911—8010872
 
        特此声明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一七年十月二十六日
上条新闻: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报名结束公告
下条新闻:延安车村煤业集团关于开通微信公共服务平台的通知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