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通知公告
@延能职工!快来!集团发展史展厅!需要你!
时间:2020-03-23 17:54:30
来源:
供稿:党委办公室

       一张图片,那是延能集团历史最真实的再现……

       一份题词,那是延能集团历史最真实的祝福……

       一个奖杯,那是延能集团历史最真实的赞语……

       一块牌匾,那是延能集团历史最真实的肯定……

       一件实物,那是延能集团历史最真实的记录……

       一份公文,一件批示,一份手稿,一张图纸,一份报刊,一篇文章,一枚徽章,一份奖状,一套防护服……

       所有与延能集团有关的具有独特价值与意义的老物件,那都是集团发展史的生动再现!

       亲爱的延能职工朋友们,近40年来,集团历经艰辛与坎坷,一步步发展壮大,正在朝着“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目标迈进!在发展的过程中,广大职工是最好的历史见证者!现在需要广大职工一起携手,再一次用实物让我们回顾历史,铭记历史,继承延能精神,与延能一起共成长!

       根据集团发展史展厅建设需要,现向离退休和在职职工,以及跟延能集团发展密切相关的社会各界人士征集相关资料和实物。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自车村煤矿建立以来,反映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重大历史事件、重要人物、生产和生活变迁相关的各种代表性历史见证物和图片等。燃气公司、热电厂、热力公司、液化气公司等单位自企业设立以来的相关历史资料。

       二、征集种类

       (一)图片类

       1.反映企业发展历史和成就的图片;具有典型意义、有价值的老照片。

       (二)实物类

       1.文献档案类:包括公文、信函、题词、手稿、图纸等,尤其是与重大事件、重要节点等相关的物证。

       2.文字资料类:记录企业发展的书籍、报纸、刊物、文件、批示、批件、撰写稿及发表文章手稿等;有关企业发展的专著、报道、评论、研究文章等。

       3.证章牌匾类:各部门单位获得国家级及省市级奖励的各类奖章、徽章、奖状、奖杯、纪念章等。

       4.生产工具类:包括矿灯矿帽、防护服、劳动保护用品等。

       5.其他具有独特价值与意义的老物件。

       三、征集方式

      1.无偿捐赠:对于无偿捐赠资料和实物的集体或个人,经筹展工作领导小组鉴定,凡符合布展要求和收藏标准的捐赠物品,颁发收藏证书;捐赠物品上永久镌刻捐赠人信息;对于捐赠物品价值高、数量多者,可单独举行捐赠仪式。

      2.有偿出让:愿意有偿出让者,可来电来函联系,并提供实物或资料图片,根据鉴定结果以合适价格受让,并签订转让协议。

      3.复制仿制:在双方友好协作基础上,进行实物、资料复制仿制,并签订许可协议。

      4.代为寄存:不愿或不便捐赠的,本人有意愿寄存的,由集团给予妥善寄存并发寄存证书,寄存者享有所有权。

      5.提供线索: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特别是广大离退休职工提供征集范围之内有关实物资料的线索。

      四、征集要求

     1.图片作品不可修改图像内容,图片资料要以精炼的文字语言标注图说,包括时间、地点、人物等要素。

     2.史料要求真实准确,并标明出处。老物件和用品要有传承性、故事性和代表性。

     3.凡参加征集的实物、资料应征者必须具有完整的所有权,无侵犯他人著作权的情形,未设立抵押、转让等他项权利,否则其自行承担侵权法律后果。 

     4.征集时间截止2020年5月10日。

     五、征集方式

     1.有条件的也可直接向集团捐献。送达地址:延安市罗家坪房产大厦延安能源化工集团。

     2.联系人:齐贺,电话:8010881,邮箱:84725292@qq.com,手机号(微信号):13909111172。

上条新闻:延安安塞热电厂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下条新闻:延安能源化工集团关于减免中小企业房租的公告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