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通知公告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红色筑梦•创业延安2020年高校毕业生笔试公告
时间:2020-07-16 11:19:34
来源:人力资源部
供稿:

       按照《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红色筑梦•创业延安2020年高校毕业生暨紧缺人才招聘工作方案》安排,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参加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组织的笔试,现将笔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2020年7月21日上午09:00-11:00
        二、笔试地点: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三、笔试内容: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能力,主要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包括但不仅限于语言理解、推理判断、资料分析、时事政治等方面的内容)、煤炭行业安全知识以及公文写作能力。笔试总分100分,按照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资格人选,笔试成绩低于60分,不予录取。
       四、注意事项
       1、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延安能源化工集团人力资源部以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本人。收到通知人员为参加笔试人员。考生须在7月21日上午8时前到达指定位置,参加笔试。
       2、考生在笔试7月20日下午15点到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领取准考证,考生需持准考证、身份证、报名表、健康码进入考场。
       3、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30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开考场。
       4、考生遵守防疫工作安排,自觉接受公司组织的体温检测与登记,须佩戴口罩,进入考场保持1米距离,排队有序进入,符合防疫要求的考生正常参加考试。
       5、所有考生不得将手机通讯设备带入考场,考生须严格遵守现场有关秩序,严禁作弊,如有作弊,取消录用资格。
       6、所有考生在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官网下载考生报名表,按照要求填写并发送至公司指定邮箱。
       7、考生需提供本人电子版2寸红底照片到公司指定邮箱。
       8、报名表与电子照片标注姓名,截止发送日期2020年7月19日12点,逾期不交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址:
       http://www.yaecg.com.cn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邮箱:
       yanyjthr@163.com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报名登记表.doc
文件类型: .doc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报名登记表_d4a3d35e066d6fce40653348953bf424.doc (30.00 KB)

 

上条新闻: 红色筑梦创业延安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2020年高校毕业生暨紧缺人才招聘体检和考察工作公告
下条新闻:延安安塞热电厂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