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媒体关注
学习强企动力足 实干兴业敢争先
时间:2024-02-29 08:31:42
来源:延安日报党建周刊
供稿: 王静

     本报讯(通讯员 王静)“学习永无止境。广大干部职工要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方式,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做到把学习成果深化为对理论和规律的认知,内化为维护核心的真情实感,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在2月22日举行的延安能源化工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斌说。

  当天的学习会上,该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以及城区、安塞区企业党政负责人围坐在一起,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全省、全市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在理论学习上要锲而不舍、精益求精,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举措,努力打造学习型企业。在实践工作中要勤于思考、勇于担当,聚焦五个产业抓谋划,聚焦主业抓矿建,聚焦产业链抓延伸,抓好相关项目的谋划推进工作。在兴企创业上要大力弘扬延安精神,围绕“安全、绿色、智能、高效”目标抓好现代企业建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突出的业绩助力企业攻坚克难、不懈奋斗,努力向“全国知名、全省一流”目标不断迈进。
上条新闻:返回列表
下条新闻: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新年开局抓学习——充电蓄能强本领 紧绷安全生产弦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