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宣传思想
领导干部讲党课▏文博:瓦窑堡会议及其历史贡献
时间:2022-07-08 08:30:15
来源:运销公司党支部
供稿:

       7月5日上午,运销公司党支部书记文博以《瓦窑堡会议及其历史贡献》为题,为党员上专题党课。

图一.JPG

       文博从瓦窑堡会议召开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和历史贡献三个方面进行授课,并勉励大家筑牢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做出最大贡献。
       党课结束后,大家积极讨论交流。刘浩讲到:“瓦窑堡会议确立了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策略与方针,为抗日战争的胜利发挥了决定性作用。作为土生土长的子长人,我要把瓦窑堡会议的精神传递下去,在工作中以集体利益为重,凝心聚力共创佳绩。”常晨说到:“要深刻学习瓦窑堡会议精神,发扬团结奋斗的优良作风,在工作中敢于直面困难和挑战,不怕失败,勇于尝试,为运销公司的发展注入创新的活力”。
 图二.JPG
       文博强调,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四史”学习宣传,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广大党员要筑牢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共同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运销公司党支部)

 

上条新闻:安塞延能热电公司党支部开展“七一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主题观影活动
下条新闻:城区供热公司举办喜迎“二十大”庆“七一”文艺演出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