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延能集团与中煤科工集团杭州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3-11-01 15:08:03
来源:
供稿:党委办公室

        10月28日,延能集团与中煤科工集团杭州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斌,车村煤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金拴,中煤科工集团杭州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付元,副总经理郭中权,副总经理肖艳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1.png
        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听取了杭州研究院前期对延能集团下属煤矿企业调研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同时,双方遵循“互惠互利、平等诚信”的原则,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着力建立长期、战略性业务合作关系,促进双方业务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李斌表示,延能集团是延安市属国有综合性能源企业,是延安能源产业发展、国有资本运营、重大战略合作、公共产品提供的市场主体,产业涉及煤炭、供热、天然气、新能源、物流、煤化工等多个领域。延能集团与中煤科工集团杭州研究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全面深入开展矿区水环境治理,推进协议落地实施,助力地方环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付元表示,杭州研究院长期致力于环保技术的研究开发、技术咨询、工程设计与实施、专用设备研制与销售等,特别是在环保领域一直是矿井水处理与资源化利用技术的开拓者与引领者。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促进延能集团矿区生态与环境建设,将组建专业技术小组,由专人负责,竭诚为延能集团提供全面、优质、安全、可靠的服务。
图片2.png
上条新闻:延能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
下条新闻:延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建新深入禾草沟煤业公司讲授专题党课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