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先锋聚焦
学用标兵|姬飞宇:立足岗位比作为 创先争优当先锋
时间:2021-10-25 08:34:30
来源:
供稿:

荣誉证书照片(生活公司党支部 姬飞宇).jpg

       姬飞宇,男,出生于1985年12月8日,2012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本科学历,2020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生活公司禾草沟一号煤矿中心副主任。

       在学习上,姬飞宇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模式,他把《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平台,每天坚持不少于一个半小时的学习。截止目前,他在学习强国上的积分已达三万多分,成为同事追赶争先的学用标兵。工作中,姬飞宇善于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带领水电维修班在一次次的设备维修中,提升实践技术。2019年8月份的一天夜晚,电缆的高压接线盒爆裂,导致整个生活区不能正常用电,他带领维修班组连夜挖掘维修,直至第二天上午10点恢复正常。2020年的冬季天气太冷,河道结冰导致河道干枯不能为水源井补水,生活区日常用水困难,他带领维修班组克服极寒天气的影响,架设100多米的输水管、电缆,安装好抽水泵,从另一条河往水源井补水,用时两天将水蓄满,确保了生活区的冬季正常用水。在无数个日日夜夜的维修工作当中,他带出了一批技术经验丰富的水电维修人员,为矿区日常生活用电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生活照(生活公司党支部 姬飞宇).jpg
上条新闻:两先一优▏优秀共产党员高伟伟:立足安全讲奉献 坚守岗位勇担当
下条新闻:学用标兵▏吕军:扎实学习提素养 学以致用善作为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