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媒体关注
集中学习提素质 专项整治防风险
时间:2024-03-07 08:30:30
来源:延安日报党建周刊
供稿:李育栋

     本报讯(通讯员李育栋)近日,延安能源化工集团生活公司党支部举办消防安全专题学习会,并邀请子长市消防大队参谋深入各中心一线,对消防安全工作进行除患攻坚整治。

  学习会上,该公司党员和职工围坐在一起,对近期消防安全相关文件进行深入解读。大家仔细听,认真记,热烈讨论,学习氛围浓厚。通过专题学习,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
  在为期2天的除患攻坚整治中,该公司邀请子长市消防大队对各中心的公寓楼、餐厅、浴室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细致检查,重点查看安全通道、用火用电、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同时对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线路乱接乱放等违规行为进行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指出问题,要求各中心建立健全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间,确保隐患整改到位,进一步提升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上条新闻:返回列表
下条新闻:安全学习不停歇 加强管理筑防线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