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先锋聚焦
两优一先▏优秀共产党员王店军:熠熠党徽映初心  织好煤矿安全网
时间:2021-08-03 17:06:51
来源:党委办
供稿:

 王店军.JPG

王店军,男,1971年12月出生,1990年12月参加工作,200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本科学历,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安检救护工程师。现为禾草沟煤业有限公司安健环部副经理。

“煤矿安全事关重大,要常敲安全生产之‘钟’,提高安全生产之‘能’,履好安全生产之‘责’,绷紧安全生产之‘弦’”这也是他作为党员领导干部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投身煤海30余年,王店军具有很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经常深入井下现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先后成功指挥演习各类事故(瓦斯煤尘爆炸、火灾、顶板、窒息)35起,每季度带队深入矿井开展预防性安全检查,多次为辖区煤矿进行启封密闭、排放瓦斯、反风演习等安全技术服务,连续10年负责子长市煤矿“一通三防”监管工作,连续13年带队为该市所属各煤矿开展年度矿井瓦斯等级鉴定,受到服务煤矿和上级领导的一致认可,为辖区煤矿安全生产做出了较大贡献。
王店军 工作照.JPG
上条新闻:担当作为榜样▏李斌:敢于担当挑重担 立足岗位有作为
下条新闻:担当作为榜样▏丁从德:把责任扛在肩上 做基层安全工作的守护者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