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先锋聚焦
两优一先▏优秀共产党员高琦:立足岗位敢担当 敬业奉献有热情
时间:2021-08-05 08:40:47
来源:党委办
供稿:

高琦.jpg

       高琦,男,1987年2月出生,2011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本科学历,200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运销公司物流运输科副科长。

       多年来,不管是党务工作、运输安全、还是疫情防控,只要把工作交给高琦,他都会竭尽全力做到最好、圆满完成。在日常党务工作中,他按时收缴党费、扎实开展 “三会一课”、认真组织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交流心得。在配合物流科负责煤炭盘运安全工作时,他认真负责,每天道路巡查总车次一百余辆,保证了全年煤炭盘运无事故。2020年公司疫情防控小组成立以来,他第一时间主动要求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每天定时对职工进行体温检测、定期做好公司区域消毒、每日统计上报信息,没有一次遗漏,出色完成疫情防控工作。在日常生活中,高琦也是一位热心肠,周围的职工群众有需要,他都会主动搭把手。兴趣爱好广泛的他有维修电子设备及小家电的手艺,在工作时看到同事的电脑经常卡顿影响工作效率,他主动更新维护电脑系统,顺便还修好了办公室的稳压器,职工宿舍的烧水壶、洗衣机等出现了故障他也主动上门维修。 “能修就不用买新的,还能为国家节能降耗嘛”是他的口头禅。
       作为共产党员,高琦表示:将继续以真诚热情的态度服务群众、以积极进取的作风钻研业务,始终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奉献中实现自身价值。
高琦生活照.jpg
上条新闻:两优一先▏先进基层党组织:安塞延能热电公司党支部
下条新闻:担当作为榜样▏李斌:敢于担当挑重担 立足岗位有作为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