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先锋聚焦
敬业奉献榜样▏李婷婷:平凡岗位上奉献青春年华
时间:2021-09-07 11:46:07
来源:党委办
供稿:

证书照.jpg

李婷婷,女,出生于1994年8月24日,2017年8月参加工作,初级会计师,本科学历,陕西黄陵人,现为车村煤矿留守处财务部科员。

2020年,为了配合做好家属院职工楼退房登记及改造工作,李婷面对和自己年龄差不多的陈旧档案,和同事在布满灰尘的昏暗档案室耐心查找、整理统计。为保证数据的正确性,她找同事逐一询问仔细核对,同时为提高工作效率,她主动学习复杂公式,连续加班两周将二十三年房费台账整理汇总出来。经过实践经验的积累,李婷的工作能力得到很大提升。她积极参与年度预算编制,精打细算,将每笔钱都花在了刀刃上。同时,她努力学习会计实务、经济法、税法、财务人员工作制度、财经条例、规定等一系列专业知识,并利用业余时间学习考取证书,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肯定!
生活照.jpg
上条新闻:学用标兵▏常海军:扎根煤海谱写无悔人生
下条新闻:敬业奉献榜样▏雷顺心:爱岗敬业肯实干 勇于实践做奉献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