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煤电要闻
禾一矿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动员大会
时间:2019-03-13 08:23:02
来源:禾一矿
供稿:王瑶

        3月8日,禾草沟一号煤矿在联合体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安全生产动员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禾一矿副经理白世民和李飞分别安排部署了生产技改和安全环保等相关工作。副经理李飞代表公司与安全健康环保科、综采队、综掘队、洗煤厂等科室、区队签订了《2019年度安全环保目标责任书》。

        动员大会上,经理罗志忠总结回顾了2018年主要工作,从“八个确保”安排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了紧紧围绕“安全生产”和“经济效益”两条主线,稳步推进“技改”工作。同时,就重点要实现无重伤以上事故、无污染事件的安全环保奋斗目标,要求全体职工发扬延能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创业、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圆满完成矿井技改建设和各项经济指标任务。

        煤业公司副总经理甄葳棋对一号煤矿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把各项工作措施抓严、抓实、抓细;二要强化重点工作管理;三要改进作风,提升新常态、新形势下的领导管理能力、服务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最后,支部书记王如忠要求各科室、区队要迅速把大会精神落到实处,抓好全年任务分解,确保重点工作落实。

1、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上条新闻:接受红色教育 追忆革命精神 禾二矿、物资公司党支部赴米脂杨家沟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下条新闻:科技创新 实现降本增效 禾草沟煤业公司开展小改小革评选活动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